小鱼柠檬茶

地北天南 挥霍想象

瞎❌❌嗑 关于雨一直下

有关落雨和雨一直下的联系大家可能都嗑过了8 那我来给大家瞎掰点别的


说实话看见小白发那条雨一直下 我的第一反应不是落雨 而仅仅是这首歌 因为这首歌的演唱者是我第一个喜欢的歌手呜呜呜呜呜呜张宇老师 然后我就哼了起来 哼着哼着突然想起 哥俩那期快本 谢娜好像唱过这首《雨一直下》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猜台词那段


然后也没什么 我就把这个想法搁置了


昨天晚上龙哥蜡像出来 我咋看咋不对劲 最后还是群里一姐妹说了一句:“龙哥这蜡像侧看好像谢娜啊”然后附了张图


底下立即一堆附和:“真的像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我:卧槽
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