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柠檬茶

地北天南 挥霍想象

【朱白】懒得起名了

1.


白宇:哥哥,我们来pk。


朱一龙:这次又p什么?


白宇:pk中秋节文案。


朱一龙:行。


十分钟后。


朱一龙&白宇:哥哥(小白)你输了!你抄答案!


朱一龙&白宇:……


朱一龙:不怪我。我抢不到肆月福袋我抄个答案还不让了吗。嘤嘤嘤。


白宇:知道你为什么抢不到吗?因为我一个人就买了50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朱一龙:……


朱一龙os:下次带你去吃特辣锅。



2.


白宇:哥哥!吃饭了吗!


朱一龙:还没。


白宇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没吃!接一下微信视频电话!


朱一龙:好。


白宇:看见了吗!你最爱吃的!辣锅!!这!!月饼!!玫瑰馅的!!!这!!毛肚!鸭血!!牛肉!!!


朱一龙:(咬后槽牙)


白宇:想吃吗?吃不着吧,嘿嘿。


朱一龙:……你怎么这么皮?


白宇掐嗓子:百因必有果 你的报应就是我~


朱一龙:……


白宇:记得双击么么哒~


朱一龙迅速接话:么么哒。


3.


白宇:哥哥,我有个危险的想法。


朱一龙:你又想做1了?


白宇:……


4.


朱一龙:小白,中秋节想要什么礼物?


白宇:只要你别给我买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,啥都行。


朱一龙: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